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筑安全防线,创文明寝室——学校举办公寓培训讲座

3月23日,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在德智楼三楼多功能汇报厅举办以“筑安全防线,创文明寝室”为主题的公寓建设培训讲座。校公寓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唐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崔蕤受邀参加本次讲座。

唐昊为李菲颁发“先进个人”奖

校公寓委员会代表李菲发言。她详细介绍了安全卫生检查评分细则,讲述了检查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

标兵寝室长赵珈萱发言。她认为室友间要坚持“和而不同,相互欣赏”“乐于分享,善于聆听”“积极向上,共同进步”三点原则,相互尊重、相互包容。

唐昊建议同学们守住公寓安全底线,养成良好用电习惯;加强寝室内务打扫,创造舒适卫生寝室;培养良好人际关系,营造和谐寝室氛围;创造寝室上进文化,同心同向共同进步。他希望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做好表率工作,关注生活细节,维护寝室安全,携手建设良好寝室文化,培育积极向上的寝室风貌。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