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林学园艺学院举行第二届耕读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追风拾野,春之向往”植树活动

3月13日,林学园艺学院第二届耕读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追风拾野,春之向往”植树活动在樱园举行。学校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林学园艺学院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参次活动。

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在启动仪式上,林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申昊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是一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是一次与春天的浪漫约会,是配合恩施州创文创卫号召的一次实际行动,是对近期校园绿化亮点工程的呼应,是党支部的一次特色实践,更是林学园艺学院在植树节应该担当的责任。他希望全体师生在植树劳动中传承耕读文化,传递对美好生活的尊重和向往,不断丰富和打造耕读文化的品牌和内涵。

林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宣布“林学园艺学院第二届耕读文化节暨‘追风拾野  春之向往’植树活动”正式启动,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纷纷在展板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签名留念

该院5个党支部在樱园种植樱花,21、22级学生则到东苑食堂后方栽种了8个品种的小树苗。老师对栽种树苗、种树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师生们分工协作,挖坑、移苗、浇水,现场热闹非凡。

樱园植树现场

植树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还积极参与讨论,从土坑的深度和宽度、如何保证土壤的透气性等方面探讨植树方法。

东苑食堂后方植树现场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的樱花树苗受赠于林学园艺学院2004届林学专业校友况红玲以及园林专业校友吴云勇。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