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第九届“清音杯”歌唱大赛决赛

11月6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清音杯”歌唱大赛决赛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张亚朋、冉伟、刘红、谷穗、向往受邀担任评委。

一等奖颁奖现场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张世杰、邱文惠、胡可嘉三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邱文惠演唱《你发火就爱生气》

张雨薇带来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

本次比赛分为美声组、民族组、通俗组三个组别进行演唱。一号选手柯敏带来《敕勒歌》,气息充足、高音嘹亮,向观众展现出有静有动,有形象有色彩的草原图。八号选手张世杰带来《young boss》,节奏感强,舞台张力十足,具有极强的舞台感染力,赢得阵阵掌声。九号选手邱文惠演唱的《你发火就爱生气》是歌剧《管家女仆》中的经典唱段,选手身着黑色长裙,台风稳健,曲调旋律轻松活泼,搭配钢琴伴奏,让观众感受到意大利喜歌剧的魅力。十三号选手胡可嘉带来《哥哥不来花不开》,选手音色明亮,歌声灵巧,准确地表达出歌曲的内容及意境,旋律流畅,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审核:廖希为)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