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第九届“雅乐杯”器乐大赛决赛

11月5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雅乐杯”器乐大赛决赛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老师廖晓蕴、朱荣、龙林、张玲玲、李跃东受邀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组选手跻身决赛。最终,王炫楠、郭文琪、吴金楷三位选手获得一等奖。


李春致弹奏钢琴


郭文琪带来《努玛阿美》

本次比赛共分为民乐组、西洋乐器、钢琴组三个组别,选手选用不同乐器进行独奏或团队协奏。李春致带来钢琴独奏《张帅前奏曲NO.3》,乐曲流畅明快、铿锵有力。余佳颖表演的琵琶独奏《天鹅》,她自信从容,双手连弹,不疾不徐,赢得掌声阵阵。王炫楠带来的古筝独奏《幻想曲》,选手指法熟练幻妙,配合打击筝体声,展现出幻想世界情绪场景的多变和青年人敢于自我表现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掌声连连。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为热爱器乐的学生提供自我表现的舞台,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审核:廖希为)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