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林学园艺学院联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5月20日,林学园艺学院联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音舞演播厅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林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申昊,团总支书记刘蒙恩,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熊霞,办公室副主任张雯,音乐舞蹈学院老师向往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三号选手卜景峰以9.56分摘得桂冠。

一等奖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两轮,比赛在林学园艺学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在第一轮中,二号选手黄瑞琪带来《微微一笑很倾城》,欢快活泼的曲调展现学生时期的青春活力,娓娓道出恋人之间的甜蜜。三号选手卜景峰演唱改编版说唱歌曲《赤兔》,台风稳健,张驰有度,用乐观昂扬的精神面貌表达出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九号选手谭可可带来《Young and Beautiful》,悠扬的前奏搭配温厚的嗓音,带给观众年华易逝、年轻不再的感悟。

在第二轮中,四号选手高舒仪和帮唱嘉宾带来说唱《头文字T》,风格独特,字句流畅,台风扎实,配合默契,展示出少年勇往直前、不畏艰险的风采。五号选手夏晏和帮唱嘉宾合唱《爷爷泡的茶》,干净的嗓音搭配舒缓的曲调,传达出对爷爷的思念之情;十号选手何茜睿和帮唱嘉宾带来《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用欢快活泼的舞台表演,演绎友情的奇妙之处,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五号选手表演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文体活动发展,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激励学生用旋律谱写青春,用音乐描绘梦想。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