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活力操比赛

5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环体育场举行以“舞动民风情,韵动马院人”为主题的活力操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学生党支部代表队以9.52分摘得桂冠。

李明江表演

学生党支部比赛

比赛现场,老师杨婷、毛召与25名学生代表进行活力操方阵表演,标准整齐的动作尽显风范;李明江带来吉他弹唱《我们的时光》,轻快愉悦的歌声营造温暖的现场气氛,引发观众关于时光的思考。

学生党支部代表队首先登场,十二名身着红色院服的党员、预备党员、支部助理代表参赛。参赛队员娴熟变换队形、动作流畅、精神饱满,将动静、快慢、高低的变化寓于整体的和谐统一之中,支部成员秉承“党心闪耀、铸育先锋”的理念,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信念与激情,释放出特有的青春与活力;大学生求是学社代表队方阵进行活力操表演,参赛队员身着白色社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彰显出求是学社积极上进,开阔进取的精神;通讯社代表队参赛队员身着玫红色队服,昂首挺胸,伴随着活力操的旋律,参赛队员动作标准,姿势优美统一,展现出通讯社成员的青春活力。

徐杰点评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徐杰点评。他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青年激情,有利于突破思政专业活动的严肃性,打破思政学生沉稳务实的刻板印象。同时,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积极举办具有创新性的学生活动。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