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工作推进会

4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邓磊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主持。

邓磊指出,“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补齐乡村建设人才短板的有力支撑,是学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良好机遇。他要求,尽锐出战,把重视落实到行动上而不是口头上;务求实效,把工作做实到项目上而不是形式上;依法管理,把项目建成惠民工程而不是烂尾工程。他进一步强调,校属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主动对接、积极谋划、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最大可能与地方达成合作共识,加快推动各项目在协议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一批具有民大元素、地域特色的工作成效和经验模式。

会议通报了学校“百校联百县兴千村”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解读了签约服务村意向合作项目清单内容。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积极讨论,为学校开展“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建言献策。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