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智能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主题班会

3月31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我为民大代言,我为智能贡献”为主题的冲刺动员评估主题班会。该院党委书记孙先波,执行院长陈世强,院长秦柳,党委副书记汪涛,副院长来国红、钱楷、向军担任主讲,分7个会场分别进行,覆盖学院1781名学生。

孙先波围绕审核评估内容,结合学生专业技能发展、职业发展规划、个人价值实现及学院的发展历程,激励学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克服浮躁之气,静下心来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不忘心系学院、学校、社会、国家,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努力贡献青春力量。

行政楼1号会议室现场

孙先波讲话

陈世强从审核评估对学生的意义出发,指出审核评估有利于审视学校和学院在智能化教学和实践中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智能化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他结合学院发展和变迁的艰难历程,讲述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帮助和捐赠,希望学生增强爱校爱院的集体荣誉感,从当下做起,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营造有序的课堂和优良的学风。

陈世强讲话

秦柳梳理了智能制造工程和学院的历史,讲述了机械电子工程坎坷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智能制造工程是一个积淀深厚的专业,未来的发展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学生树立大局观念,正确认识专业前途命运与自身前途命运之间的关系。

秦柳讲话

汪涛、来国红、钱楷、向军分别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向学生讲解了审核评估的基本含义、审核评估对学生的意义以及学生能够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什么,引导学生遵规守纪,踏实刻苦,尊师重教,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院风、校风。

此次冲刺动员班会让学生全面了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和学院基本情况,增强了学生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学生爱校爱院的荣誉感,有利于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