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开展恩施州巾帼创业进高校故事分享会

3月24日,由学校和州妇联、团州委、州人社局、州教育局、州工商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职击未来 凤舞楚天”恩施州巾帼创业进高校故事分享会在新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分享会现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俐萍,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州就业局局长陶文胜,团州委副书记邓正旭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各学院(部)的5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校团委书记吴珊主持分享会。

李军致辞

李军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到,这是一次搭建平台、凝聚合力、助推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盛大集会,女大学生们要虚心请教,脚踏实地增长才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要仰望星空谋创新,坚持创新精神、协同精神,在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领域持续深耕、不断探究;要长存爱国志,弘扬奉献精神,发扬奋斗精神,到国家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到乡村振兴的前沿地去创业就业。

何洁分享创业经历

分享会上,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湖北一红一绿茶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洁,湖北省巾帼建功标兵、湖北酉凤来硒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艺琼,西兰卡普非遗传承人、湖北允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谭艳宾分享了自身的创业故事,鼓励女大学生们要勇于奋斗、顽强拼搏、追求梦想。

州就业局副局长朱于飞从公共就业服务、一次性求职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返乡创业政策、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等方面对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俐萍勉励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要怀揣理想、乐于奉献,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要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增强创业意识、创业素质,激发创业精神、就业动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延续时代创业的“接力棒”。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