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

3月13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学习。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洪雁主持学习。

2A14C

学习现场

本次学习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宣传、文体委员罗翔宇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纪检、统战委员曾祥华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小平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集体学习结束后开展了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洪雁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一一点评,并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会议还部署了2024年机关党委的工作。洪雁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功能;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落细落实机关作风建设“七项制度”,深入党员群众开展谈心谈话;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双创”工作,积极探索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打造质量高、特色强、融合深的党建品牌,推进机关部门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