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民革湖北民族大学支部完成届中调整

12月22日,民革湖北民族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顺利召开。湖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应邀出席会议。民革恩施州委会副主委、恩施市政协副主席李家忠,民革恩施州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玮玮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向毓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家忠宣读了《民革恩施州委会关于同意民革湖北民族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及主委、副主委、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按照《民革章程》《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程序要求,增补李建忠、徐超为支部委员,高仕红当选主任委员,代辉当选副主任委员,秦为民、李建忠、徐超当选委员。

丁莉充分肯定了支部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她希望支部以此次届中调整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发挥民革优良传统,主动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围绕恩施州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在新征程上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书写履职尽责新篇章。

李家忠对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支部党员提出几点希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提高支部整体素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事业发展上来;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新一任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带头学习、勇于担责,广大党员要心系组织、履职有力、贡献社会;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中积极建言献策;要着力增强组织活力,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加强沟通交流,让支部广大党员各展所长,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特色基层组织,积极助推恩施州和湖北民族大学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支部主委高仕红表示,将迅速完成身份转换,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与支部班子一道,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为目标,以主题教育为统领、队伍建设为重点、高效履职为抓手,为助推恩施州“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恩施州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恩施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