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音乐舞蹈学院举办主题宣讲比赛

11月20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图书馆模拟法庭举行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比赛。外国语学院老师向绍阳、医学部老师李志昊、林学园艺学院老师刘婧、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彭阳、音乐舞蹈学院老师张岩受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四号选手向麒带来题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的宣讲,选手情感饱满,表达流畅,演讲内容主题明确深刻,观点鲜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开篇,以女排精神为例,倡导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十一号选手李钊妮以《争做新时代青年,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进行宣讲,她回望革命烈士赵一曼、董存瑞、黄继光的事例,讲述青年心怀信仰、坚守信仰的重要性,鼓舞青年延续革命精神,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十二号选手曹增鑫带来《筑牢信仰之基,学习党的二十大》,选手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应勇于担当,敢于奋斗。最终,四号选手向麒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四号选手向麒进行主题宣讲

向绍阳进行点评

向绍阳作点评。他高度肯定了选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建议选手注重表情管理、协调肢体语言以及选定演讲内容等方面的培养和锻炼。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保持积极的风貌,踊跃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境界。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