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毕业主题音乐晚会

6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大学生广场举办以“请回答2018,青春就这young”为主题的毕业音乐晚会。

《土家族围鼓》表演现场

《琵琶行》表演现场

年级大合唱

本次晚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涵盖歌舞剧、钢琴演奏、歌曲串烧、乐器合奏等多种表演方式。器乐合奏《美丽的神话》包涵古筝、二胡、鼓、笛子多种乐器,清脆悠扬的笛声与浑厚低沉的鼓声碰撞出奇妙的火花,而乐声又与背景电影短片《神话》交相呼应,呈现出一场婉转悠扬又饱含情感的表演。民族特色节目《土家族围鼓》,表演者身着土家族传统服饰,手持鼓、钹、大锣、小锣,演唱土家族歌谣,演奏曲调激烈欢快、高亢激越,充分展现土家族人民的热情。《火把节之夜》,表演者身穿彝族传统服饰,配合激扬的鼓点翩翩起舞,舞姿活泼动人,传神展示出彝族火把节的热烈景象。四手联弹动漫钢琴曲串烧,两位表演者配合默契,配合背景中剪辑的《柯南》《樱桃小丸子》等动漫,勾起观众童年记忆,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晚会在年级大合唱《醉鬼的敬酒曲》中落下帷幕。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