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青春不散场,衣归六月情——社会工作者协会举办衣物回收环保感恩活动

6月4日至8日,社会工作者协会在博学宿舍区、北苑食堂、东苑食堂、西苑食堂举办以“青春不散场,衣归六月情”为主题的衣物回收环保感恩活动。

博学片区站点现场

北苑站点现场

参与者在捐赠衣物

现场布置展棚若干。此次活动主要以衣物收集形式展开,参与者可选择自行将衣物、鞋子、玩偶等一系列用品存放至各站点处,也可联系工作人员上门取件。站点工作人员积极耐心地对前来站点咨询活动的参与者答疑解惑并打包、回收旧衣,参与者可在站点处领取相应礼品。最后,工作人员将所有所得衣物及物品运往大型专业衣物处理机构进行加工处理,再送往湖北慈善总会。

在接受采访时,社会工作者协会王将来向记者介绍:“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回收的废旧衣物经专业公益机构重新加工后,捐赠到贫困山区等有需要的地方去,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我捐赠了一些自己日常少穿的衣物,在腾出寝室空间的同时帮助了贫困地区的人们,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以后能多参与此类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成欢如是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的号召,传播“绿色感恩”公益理念,培养学生责任、节约和环保意识,引导其采用环保这一方式感恩他人、回馈社会,践行中华传统美德。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