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大通社新媒体中心召开表彰暨短视频交流会

5月30日,大通社新媒体中心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表彰暨短视频交流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出席并讲话。大通社邀请湖北恩施学院品牌传播中心侯潇雨老师作主题报告,大通社新媒体中心、青年新媒体中心同学参加会议。

罗翔宇(左一)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罗翔宇对新媒体中心在本学期所取得成果进行总结并表示肯定,并从“加强策划”“打造旗舰”“奔跑起来”三方面对新媒体中心未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以公众号为代表的新型网络媒体的作用不可忽视,推送选题的策划过程应结合以往推送中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创作,他希望新媒体中心的同学能克服今后工作中的更多挑战,不断推进我校官方公众号向更高领域攀登。

侯潇雨作主题报告

侯潇雨为大通社作高校官方抖音运营策略辅导讲座。她从目标受众与校园形象建设两方面阐述了建立高校官方抖音的必要性,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分析了抖音规则、抖音账号各阶段怎么运营、高校官方抖音号发展中存在的困境和问题、高校抖音官方账号运营的建议与对策。交流环节,侯潇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会议表彰了大通社新媒体部门“十佳编辑”及2022年2月、3月、4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范佳妮、张雨洁先后作交流发言。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