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践行绿色环保生活,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拾悦”跳蚤市场活动

5月29日,我校在民族体育场举办以“践行绿色环保生活,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拾悦”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

17个二级学院(部)参与,共有138个摊位,总交易额:14534.5元。现场报名共15个摊位,总交易额2178元,合计:16712.5元。

活动参与者在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上进行商品交易。现场售卖的商品琳琅满目、种类丰富,包含书籍资料、手工艺品、服装首饰、日常用品等。创新创业团队也利用此次机会售卖其文创产品,如“西兰卡普”——爆米花团队,利用此次机会售卖带有土家特色的文化衍生产品。毕业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将考研资料、英语四六级资料低价出售,使学习资源实现重复利用。部分学生售卖衣物饰品,吸引现场众多学生的驻足观赏,备受青睐。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现场报名摊位,学生可通过现场报名来售卖闲置的物品。

“西兰卡普”——爆米花团队

签名留念环节

“我们举办此活动既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出售闲置物品的平台,又能够促进资源的重复利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也会将此活动一直举办下去。”学生会干部如是说。

据悉,本次活动建和谐节约型校园,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环保节约意识和闲置资源的利用率,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