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年换届大会

5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传楼附102教室举办2022年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李御娇,团总支书记穆小雪,学生科老师谭芸、王修皓出席本次大会。学生科科长康蒙担任主持人。

该院各组织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公寓管理委员会代表肖雨欣从公寓卫生检查、安全排查、文标评选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并就公寓管理委员会的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她希望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加强交流,及时传达工作信息。文通社代表方迪发言。他表示通讯社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追求创新,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学生会代表周玉瑾进行述职报告。她提到,学生会将结合该院专业特色对指导思想与工作方向进行创新,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

穆小雪宣读换届文件

穆小雪宣读《关于调整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组成人员的通知》等换届文件。

李御娇讲话

李御娇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个组织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及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牢记“五个模范”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各个组织要加强思想建设,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