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林学园艺学院举办耕读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

5月26日,林学园艺学院耕读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在五环体育场举行。该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及湖北民族大学全体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瑜伽球竞速现场

比赛现场

运动会设有“陆地龙舟”“瑜伽球竞速”“拔河”“袋鼠跳接力赛”“跳绳接龙”“两人三足踩气球”六个环节。在“陆地龙舟”环节中,由十位参赛者组成龙舟队进行比赛,各队成员相互合作,配合默契,共同带领“龙舟”向终点前进。在“袋鼠跳接力”环节中,参赛者套在袋子中跳跃接力,在一蹦一跳之间决出胜负。在“跳绳接龙”环节中,各队选手交替挥绳、跳跃,配合默契。在“两人三足踩气球”环节中,两名选手分别自行组队,团结协作,共同进退,全力以赴,努力争夺胜负。

据悉,通过此次耕读文化节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加强学生对耕读文化的理解,让学生在“耕”中体会劳动价值,树立劳动意识,培养知行合一的实践理念,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