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呼喊无限活力,追逐青春赛道——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

5月22日,奔跑青年协会、校卫队和体育学院学生会在民族体育场联合举办以“呼喊无限活力,追逐青春赛道”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校团委副书记向驰,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利,团总支书记张弋明,奔跑青年协会指导老师陈芬,恩施口腔医院院长谭华玲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万利致辞

万利致辞。他希望选手能够做好准备活动,顺利完成赛程,并对组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比赛是在当前疫情环境下开展的特色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陈芬发言

陈芬发言。她首先对到场嘉宾和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于运动的兴趣与热情,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助力打造趣味校园。最后她预祝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专业组开跑

体验组在校园奔跑

何斌宣布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竞技组和体验组,竞速组率先出发,按照路线图自行完成竞速五公里的目标,体验组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路线图完成本次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