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交织桂艺情,汇演青春梦——桂园艺术团举办毕业晚会

5月21日,桂园艺术团在民族体育场举办以“交织桂艺情,汇演青春梦”为主题的毕业晚会。文学与传媒学院老师谭若冰受邀出席。

舞蹈《石榴开了》

舞蹈串烧

表演者进行走秀

晚会内容丰富,涵盖舞蹈、话剧、走秀、歌曲演唱、乐器演奏等。舞蹈《Lip&Hip&因为红》,表演者身着色彩统一的服装,搭配快节奏的动感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欢呼。舞蹈串烧《ice cream》《give me more》等,动作极具动感, 步伐轻快灵动,表演者配合默契,展现民大学子青春活力。舞蹈《石榴开了》,表演者身民族服饰,衣袂随身形旋转而摆动,舞姿曼妙、灵动优美,铃铛随之叮当作响,充分彰显民族舞蹈的独特魅力。指弹《fight》,语调轻快、节奏感强,高低音相互交织,技法高超纯熟,现场掌声不断。歌曲串烧《致姗姗来迟的你》《一路向北》等,主唱演唱技巧娴熟,乐队配合默契,清新的嗓音、轻快的节奏、婉转的旋律、稳健的台风,将少男少女间懵懂的情愫表达得淋漓尽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社团风采,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展现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其更深入接触和了解艺术、感受青春活力,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精神建设。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