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恩施市人民政府与我校合作共建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正式签约


    9月11日下午,恩施市人民政府与我校合作共建桂花园小学正式签约,恩施市桂花园小学正式加挂"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校名。恩施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勇,副市长张娟、董晓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组织部、党办、校办、教务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顿祖义感谢恩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湖北民族大学与恩施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桂花园小学是深化校地合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湖北民族大学将以把桂花园小学打造成为州城优质小学为目标,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在恩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桂花园小学整体办学实力。顿祖义强调,我校将始终立足恩施需求,融入恩施发展,竭力为恩施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苏勇指出,湖北民族大学自建校以来,为恩施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合作共建桂花园小学将使恩施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共建学校的隶属关系、办学性质、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不变。恩施市教育局将该学校列为市教育局直属管理学校。

  (DST)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