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9月11日上午,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出席。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主持开学典礼。
  顿祖义在致辞中热烈欢迎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的到来,并希望他们做一个敬畏生命、有崇高理想信念和海纳百川胸怀的知识分子,认真锤炼学术研究方法,见微知著,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使命担当努力激发创造力,在专业学习上锲而不舍,孜孜以求,锻造诚信严谨的学术品格。
  文学与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谭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勉励研究生们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懂坚守、有学识敢作为、有责任能担当、有情怀讲奉献的知识分子。
  2018级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梁淼、2020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官楠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来自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处的老师们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DST)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