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2020年度校卫队总结表彰暨换届工作大会


  12月17日下午,2020年校卫队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工作大会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厅举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保卫处处长郭智斌、学生工作部部长向政、保卫处副处长何永红、保卫处校园秩序管理科科长谢整文,及保卫处其他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郭智斌主持。
  会议伊始,校卫队队员李昌顺带领全体校卫队员宣读《校卫队誓词》,并由23届校卫队队长欧俊松进行工作汇报。
  祝建波对23届校卫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23届校卫队获奖队员和24届校卫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对24届校卫队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和理解保卫工作在学校整体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按照准军事化进行自我管理;四是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五是要关心、爱护队员。
  会上,何永红宣读表彰文件,对23届优秀校卫队员进行表彰,23届校卫队副指导员赵傲蝶同学代表获奖队员发言。
  谢整文宣读24届校卫队成立文件并任命李昌顺为校卫队队长。李昌顺代表24届校卫队发言。
  向政对校卫队的发展寄语。他表示,校卫队的任务艰巨、辛苦但很光荣。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砥砺国家情怀,二是锤炼品德修养,三是练就过硬本领。
  郭智斌作总结,他表示,希望校卫队要继续发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承担、作风优良、不计名利的工作作风。

(记者:付敏 朱孝伟 李智睿)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