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美术设计学院文化衍生品设计展开幕式

  6月4日,我校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举办2021年第二届创新创业节美术设计学院文化衍生品设计展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出席开幕式,学工处、研究生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科研处、校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湖北恩施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石庆秘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汪兴平宣布2021年第二届创新创业节美术设计学院文化衍生品设计展开幕式正式开始。金晖就此次文化衍生品设计展基本情况做介绍,预祝活动顺利开展。易金桥结合我校创新创业实际情况和时代背景,阐释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并提出三点期望。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李嘉发言。她认为,参与创新创业工作,需要秉持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提振创新力三个原则,利用专业优势,立足恩施特色文化,是积极拓宽创新创业的有效途径。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代表柯令辉发言。他讲道,在此次创新创业活动中,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选题、调研、分析、定位和设计,在老师的指导下研发文化衍生品,能够将课堂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融入市场,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此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文化衍生品展出及创意集市共分为“作品展览”“现场销售”两部分。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并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意识,给广大学生提供一次展示机会。

记者:邓高锋 邓婷吴逸飞 李周依露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