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党委书记吴建清看望2020级新同学和迎新工作人员


吴建清在大学生广场迎新点了解迎新情况

吴建清与新生代表座谈

吴建清(左)与当日过生日的新生梁贤耀(中)合影留念

本网讯 (通讯员 武建鑫 赵梓强/图) 9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在党(校)办、学工部(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大学生广场新生报到现场、新生宿舍和大学生事务中心看望2020级新同学,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了解迎新工作情况。

在大学生广场新生报到现场,吴建清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各学院(部)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及新生到校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

吴建清一行还来到博学片区、达人片区新生宿舍与新同学亲切交谈,欢迎他们来到民大学习,询问他们报到入校后的体验感受,以及对学校优化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树立新的目标,开始新的征程。新同学对学校的悉心关怀表示感激,也表示将珍惜大学生活,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追求上进,为实现人生理想目标不断努力。

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吴建清了解了绿色通道工作情况,并与来自外国语学院、林学园艺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五名新生代表座谈,在听取五名同学的自我介绍以及对大学生活的规划设计以后,吴建清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深入了解民大、融入民大,从民大校训和民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磨砺意志、勤奋学习,在拼搏奋进中取得新的成绩。吴建清要求广大新同学要珍惜机遇、自强不息、追求卓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成就人生理想、奉献青春力量、抒写灿烂篇章。在得知参加座谈的林学园艺学院梁贤耀同学当天刚好18岁生日之时,吴建清祝贺他生日快乐,并与他合影留念。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相关部门按照“热烈、安全、有序、快捷”的总体要求,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全面、细致、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新同学和家长们的称赞,许多家长表示,他们对湖北民族大学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对孩子在这里学习生活充满期待。(责任编辑 李滨利)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