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程文澳)1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迎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建清,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出席会议,与30余名离退休人员代表共话学校发展,喜迎新春。会议由祝建波主持。

吴建清向离退休人员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湖北民族大学更名后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全面实施两个“纲要”,创新完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内涵建设取得新进步,学校治理水平实现新突破。吴建清还简单汇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思路。

余来汇报了学校财务状况。

参会老同志对学校2019年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养老金的发放、增加活动场所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继续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回应和解答。

校办、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资产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责任编辑 廖希为)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