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黄石校友会成立

邓磊为湖北民族大学黄石校友会授牌

 校友代表(常务副会长赵恳)向母校赠送纪念品——青铜鼎

齐唱校歌

本网讯 “清江清,长江长;武陵学府,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声声弦歌响;峥嵘岁月历沧桑……”1月5日,新年伊始,湖北民族大学黄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铜故里黄石磁湖山庄隆重举行。湖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侯建军、湖北师范大学污染物分析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江燕、大冶市人民医院眼科主任赵恳、黄石市艺术学校副校长侯玉华、东楚晚报副总编辑文荣林等近50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黄冈校友王庆和鄂州校友陈钢分别代表两地校友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率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部、体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场祝贺。

邓磊致辞。首先,他向校友们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校长顿祖义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对黄石校友会成立的热烈祝贺。随后,他带领校友们回顾了湖北民族大学80多年的发展历程,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办学特色、未来目标。同时代表母校表达了对广大校友们的关切之心、牵挂之情,希望借校友会平台,广泛凝聚校友,共同发扬“博学、博爱、立人、达人”的民大精神,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诚挚邀请校友们携家人和朋友常回母校看看。

新当选的湖北民族大学黄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文荣林向大会宣读《湖北民族大学黄石校友会章程》。

新当选的湖北民族大学黄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江燕讲话。他代表全体黄石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母校的栽培之恩和挂念之情表示忠心的感谢,并就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强调:一是根据校友会的章程和宗旨,做好校友会的内部管理与分工,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做好校友资料的搜集和整理,完善校友数据库并定期向学校校友会汇报相关情况;三是关注母校,定期向校友们发布和推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新闻资料;四是积极为学弟学妹们搭建实习、实训、考研、就业的本地平台,力争在母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五是争取项目,积极为校友和母校合作共赢牵线搭桥;六是加强与母校联系,为校友返校交流、同学聚会、探亲访友、休闲旅游提供更多方便。(责任编辑 廖希为)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