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恩施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向红林来校调研

3月25日下午,恩施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向红林来学校调研食品安全及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陪同调研。

向红林(左一)、余来(右二)调研桂园餐厅

在桂园餐厅,向红林一行围绕食品贮存卫生条件、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状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与食堂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深入交流,对如何提升食堂“明厨亮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向红林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食堂运行规章制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向红林(中)调研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

在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中心主任颜益志向向红林一行介绍了检测中心建设及功能布局情况。向红林参观了中心的部分大型仪器设备,了解设备的检测功用,同时询问了部分产品的具体功用与生产情况。向红林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推动中药材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应该依托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立足高品质的中药材,加强产学研融合与校企合作,不断助推恩施州中药材产业发展。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