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与仙桃市开展政校交流合作

3月20日,学校与仙桃市政校交流合作座谈会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仙桃市、恩施州就业管理部门一行就政校交流合作、人才引进、实习实训等与学校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仙桃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王桂红,恩施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肖军出席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及学校就业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向政主持。

736E8

会议现场

686D4

李军讲话

李军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规模高位运行趋于常态, “就业难”将更加凸显;就业环境市场需求波动趋于常态,外贸的不确定性导致外向型经济更加困难;学生考研考公规模巨大,不就业、慢就业趋于常态。学校正寻求与各企事业单位深度对接,建立人才供给渠道,加强企业实习实训岗位或基地建设,努力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与良好环境,让学生提早了解企业文化,融入企业当中,解决企业人才需求问题,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仙桃市宣传片。

692D4

王桂红讲话

王桂红作仙桃城市推介及人才政策宣讲。她表示,仙桃企业着力推进现代化工业发展,医药、制造、食品全国有名,服装行业进步明显;应对高新技术产业园人才需求、基层产业发展迅速提升、人才发展空间大等问题,仙桃市正准备更新相应人才政策,新政策将对企业提供学生实习实训、招商引才等方面进行规范,加强和引导企业与高校互相了解。

7E741

双方代表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向政与王桂红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人才合作协议。会后,仙桃企业代表前往二级学院进行了招聘宣讲。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