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中共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19日,中共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向前进、顿祖义、邓磊、余来、张宏磊、田景福、刘志军在主席台就座,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附属民大医院纪检监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主持。

759FC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任务。

70BD5

向前进讲话

向前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造性提出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标志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我们务必要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回答的重大问题、提出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落实落细。

向前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务必要持续深入强化政治统领,持续深入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入建设清廉民大,持续深入打造纪检铁军,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决战审核评估、奋进“申博”目标、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80917

张宏磊作纪委工作报告

张宏磊作纪委工作报告,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恩施州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专题培训。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