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主题书画摄影展

中华民族一家亲,心若石榴籽,相拥赴远方。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1月30日,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主题书画摄影展在修远楼广场开展,学校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观展。

师生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展览涵盖了书法、摄影、水彩、素描、油画、剪纸等约60余副作品。从不同角度、用不同的艺术手法,歌颂和赞美各民族共同繁荣的时代风貌,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展览现场

此次活动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题,用艺术的手法表现了中华民族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实践,体现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内涵,同时也加强了大学生民族观教育,增强了学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