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党委书记向前进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6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顿祖义校长主持专题党课。在家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向前进讲授党课

向前进以“学好新思想 守好主阵地”为主题,围绕“把握大势”“认清形势”“稳住态势”三个关键词,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深入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立足学校实际,运用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地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强调,大势决定方向,形势决定任务,态势决定局势,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加强阵地管理、防范化解风险、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校地合作,切实增强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定力、能力和执行力,坚决维护好湖北民大的意识形态安全。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