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附属民大医院召开2023年业务建设推进会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年味正浓,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全体职工已正式返岗,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医疗工作之中。起跑即冲刺,为完成全年学科建设的既定目标任务,附属民大医院召开2023年业务建设推进会,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附属民大医院党委书记谭庆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谭庆丰指出,2023年是附属民大医院承接艰巨任务的一年,全院要在党建的引领下,以业务建设为中心新年开新局,以三甲复评为契机内涵创新绩,战略规划落地落细,内强筋骨,苦练本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全院上下要全力营造崇尚学术、尊师重教、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医院的五十华诞。

附属民大医院院长刘伦志系统阐述了2023年医院学科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他指出,过去,医院取得了显著成绩,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形势,更要正视问题、弥补短板,多措并举推动学科发展。刘伦志强调,要加强管理体制的改革,夯实业务发展基础,突出专科特色,发展核心技术,注重团队建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附属民大医院质量管理部主任吴兰做了题为《以单病种管理驱动专病中心建设》的报告,从单病种管理背景与政策、现状与分析、思考与展望等三个方面,通过政策解读、数据分析、案例分享,指导各科室以单病种质量管理为抓手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助推学科建设。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