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人员

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党委副书记邓磊来到附属民大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邓磊一行先后来到急诊医学科、神经内I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及血液净化中心,为值守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履职尽责、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奉献、担当、忠诚、敬业的精神表示肯定,对恪尽职守的各位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邓磊详细询问了医院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医疗接诊、后勤保障等情况,强调必须确保春节期间医疗服务有序运行,让每一位住院患者都享受到安全、舒心的医疗服务。

邓磊(左二)向医护人员了解情况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在大年三十送来关怀和慰问,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为群众就医提供便利。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附属民大医院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