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聚焦二十大 ▏附属民大医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4日,附属民大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参学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党委书记谭庆丰主持集中学习。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巡听组对集中学习进行了巡听旁听。

谭庆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委副书记邹莉领学了《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院长石磊领学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三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流发言阶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医院发展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现场

谭庆丰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准确内涵和本质要求,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他要求,医院党委一班人要带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思践悟,建设坚强有力的党委班子,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能力提升的紧迫感,成为全院职工的主心骨和避风港,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奋进。

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在全程旁听了集中学习后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学习,体现在学习组织准备好,交流研讨发言好,结合医院实际好。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科学逻辑,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把握学习贯彻这两个重点,结合实际学,面向发展干,通过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蓬勃的发展动力。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