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聚焦二十大 ▏纪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书记办公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主持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认真领悟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会议强调,纪委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加以理解,不断深化认识,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盯全校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加强清廉学校建设,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校园;全面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后,集中观看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篇章》。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