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向前进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恩施州创建“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志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恩施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等会议精神。

向前进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坚持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自主学习、理论宣讲、系统培训相结合,分层分类举办培训班、研讨班,深入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

向前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要创新学习载体和培训方式,引领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校师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向前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贯通起来,与湖北民族大学的发展实际联系起来,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