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向前进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10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率队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向前进一行与该院中文系教职工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该院抓党建促发展取得的成效。

向前进指出,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加强党对高校工作领导的重要基础,是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师生党员的基本单位,是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保障。各级党组织务必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各方责任、创新工作措施、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向前进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师生当家人、把师生的事当家事,及时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工之家、学生之家。

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