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直击2022迎新现场】新起点,新征程

2022级新生踏着青春的步伐,充满期待、满怀憧憬,迈入民大校园,站上人生阶段的新起点,踏上属于他们的新征程。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郭馨忆

    郭馨忆从新疆来到恩施,虽千里迢迢,但满怀期待。她期待在民大遇到好朋友,和新朋友分享她和家乡的故事。问到她对自己进入校园之后的规划,她说:“学好专业课程是我的近期目标,课余时多参加校园活动,但无论做什么,我都希望自己能脚踏实地、勤奋努力,更进一步。”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蒋知桐 

初遇蒋知桐,她身着粉色短袖,散发青春光芒。问及其对往后校园生活的憧憬与规划时,她已然有了自己的规划。她希望入学后交到更多新朋友,与室友和睦相处;也希望学到很多新的东西,增长见识,最终考上研究生,变得越来越优秀。

视觉传达专业冯思怡 

初见冯思怡,她身着淡黄色上衣,略显羞怯。谈起进校后的第一印象,她说到:“学长学姐亲切热情,让人倍感温暖。”同时,她希望带着父母的叮嘱、带着家人的思念、带着大家的关爱,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全新的求学征程。

体育教育专业张念祖(右一)谢光阳(左一) 

来自体育学院的张念祖和谢光阳是好朋友,也是未来学习中的好伙伴,他们携手并肩走进民大,都表示将会更加珍惜这段珍贵的友谊。他们告诉记者,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憧憬,希望把握机会,把握时间,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过好大学每一天。

会计专业张欧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张欧,大方开朗。当问到其对学校志愿者的工作有什么看法时,她微笑着说:“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各方面都很到位,态度也很热情,这对于初来乍到的我们特别有帮助,让我们感到亲切,我非常感谢他们。”

舞蹈专业吴佳乐 

作为舞蹈专业新生的吴佳乐,初见她时便是成熟稳重、端庄优雅的模样。问起进校时对学校最深刻的印象,她回答道,学校的大门气势恢宏、古色古香、极具特色,大门旁边的两个狮子石像令人震撼。

九月的阳光为他们而明媚,金色的梧桐为他们而欢呼,学长学姐的微笑为他们而绽放,校园的芬芳为他们而弥漫。大学是奋斗的,也是快乐的;大学是轻松的,也是紧张的。来到桂花园,到处走一走,加入新团体,认识新朋友,祝你们在大学不断成长!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