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2022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湖北民族大学承训点集中培训正式启动

7月11日上午,2022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湖北民族大学承训点在学校行政楼1号会议室正式启动集中培训,来自湖北民族大学、湖北恩施学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恩施州广播电视大学、附属民大医院等5个单位的137名学员参加了集中培训开班式,开班式由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坤武主持。

培训现场

据悉,2022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采用集中培训、个人自学、校本研修三种方式,总学时不少于144学时。其中集中培训环节从7月11日到7月15日进行,总学时48学时,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四史”学习、课程思政、教师职业道德建设、高校教师廉洁从教、教学设计、教育知识与能力、高校教育法律法规、高校科研与专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学员在完成本次集中培训后,将进一步完成个人自学及校本研修。根据岗前培训要求,线上学习不少于40学时,时间安排为7月14日—8月25日;校本研修不少于56学时,时间安排为7月11日—8月20日。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