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生科院举行2022年生物制药“金斯瑞、诺唯赞、荣盛生物”产业班开班式

6月30日,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生物制药“金斯瑞、诺唯赞、荣盛生物”产业班开班仪式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宣布产业班正式开班。

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谭世明,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方云霞等出席了开班仪式。生科院相关负责人、生物制药专业教师及56名产业班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驰主持开班仪式。他要求产业班学生遵纪守法,做文明大学生;边实习边学习,做民大名片;转变身份,积极实践专业知识;严格遵守学校和企业管理制度;平安顺利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生物制药系主任刘晓鹏就三个产业班的开办背景以及学生实习实训、发展前景、后期就业等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据悉,开设产业班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有效探索,是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2019年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设产业班以来已毕业3届学生。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设产业班以来已毕业1届学生。今年,生科院又与上海荣盛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设了“荣盛生物”产业班。每届产业班学生在原公司就业率达90%以上,很好实现了开办产-学-研-用一体化产业班的基本目标。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