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顿祖义、刘志军到利川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6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常委刘志军一行前往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到湖北连龙食品有限公司、恩施州团享悠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顿祖义、刘志军现场查看了由我校推动建设的集镇自来水供水工程和道路硬化工程项目,了解该村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相关支持政策的落实情况。

顿祖义、刘志军一行在利川市副市长朱廷辉的陪同下到湖北连龙食品有限公司、恩施州团享悠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顿祖义(左)调研食品生产企业

座谈会上,利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必武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深化校地合作的需求。

湖北连龙食品有限公司、恩施州团享悠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情况,提出了校企合作的需求。

顿祖义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人才与项目需求,学校将积极主动做好后期对接,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和效度;针对调研中了解的情况,学校要进一步深化与利川市的全面合作,建立校地合作长效对接机制,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依托,推进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学校党办·校办、科研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