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到我校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6月27日,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二级调研员韩德才一行到我校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田景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武陵山民族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学校侨联办公室实地参观考察。


谭必恩(中)在田景福(右一)的陪同下考察侨联办公室

座谈会上,田景福代表学校对省侨联调研组到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对统筹全校归侨、侨眷以及归国留学人员资源,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升我校侨务工作水平,拓展新形势下侨务工作领域,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学校侨联向调研组汇报了自2016年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侨联按照“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四项基本职能,广泛团结华侨、归侨和侨眷,为学校和地方建设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谭必恩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侨联组织建设和服务归侨侨眷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学校侨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二是要发挥侨联优势,服务中心大局;三是要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侨之家”阵地建设。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明义,学校统战部、校侨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