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开展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6月9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正式开班。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田景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共计160余人参训。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主持培训。

培训现场

田景福在开班式上发表动员讲话。他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重点说明了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需要解决的三个问题:一是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二是要解决业务知识问题;三要解决责任意识问题。田景福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服务学校党建工作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为参训学员作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专题讲座,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湘毅进行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来自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据悉,本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旨在提高我校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奠定良好基础。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