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党委书记向前进到民大附小和桂花园社区调研

6月8日,党委书记向前进深入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恩施市舞阳坝街道桂花园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现场了解情况、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向前进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校地共融、城校共生”理念,着力打造校地共建的示范、校地共融的样板、社区治理现代化的标杆,以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的实际成效检验实践活动的成果。

 

向前进一行在民大附小调研

在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向前进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并与学校教职工进行了深入座谈。向前进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必须要遵从教育规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提升教育质量。向前进还详细询问了湖北民族大学学生实习情况,他希望附属小学的老师们既要把实习生当学生管又要当同事看,帮助他们学习实践、提升技能。

桂花园社区是湖北民族大学推进校地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平台,是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向前进一行通过实地查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桂花园社区在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前进强调,学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校地共融、城校共生”理念,认真落实“双报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回应社区需求,逐一解决社区难题,着力打造校地共建的示范、校地共融的样板、社区治理现代化的标杆,让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感受到身边的变化。

党委常委田景福,党办、校办,组织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