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红珊瑚基金”2022年表彰大会

6月6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红珊瑚基金”2022年表彰大会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红珊瑚药业集团代表,公司董事长王高华女儿王坤,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熊彪主持,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坤通过分享父亲创业和自己求学的经历勉励同学们刻苦钻研,艰苦奋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成为家人、学校和社会的骄傲。她表示,红珊瑚基金是一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回馈母校和社会的“爱心工程”,红珊瑚药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大的建设与发展,关怀和帮助学生的成长与成才。

邓磊代表学校对王坤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王高华先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回馈社会是我们每一位民大人应该学习的优良品质,希望受到表彰和帮助的同学知恩感恩、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良好的品质和优异的成绩传承爱心、回赠母校和社会。


“红珊瑚基金”简介:红珊瑚基金由我校92届特产专业校友、红珊瑚药业集团董事长王高华先生个人捐资200万元设立,分为红珊瑚奖学金(奖金5000元/人)和红珊瑚助学金(资助金2000元/人)。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和帮扶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鼓励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成人成才。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