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近日,我校21个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所属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按照党支部优化设置要求,党支部由135个增至145个,机关28个党支部书记由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14个教师党支部书记由教学科研组织负责人担任,41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100%全覆盖。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近年来,学校党委狠抓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全面推行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由负责人“一肩挑”工作机制,有效解决了党务业务“两张皮”的问题。积极实施支部建设“对标争先”计划,1个党支部获评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持续开展3批“优秀支部工作法”、2轮“十佳支部主题党日”评选活动,总结凝炼和集中展示了支部工作的优秀成果。

换届就是接力,后期将持续开展支部书记培训,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严肃支部组织生活,全面推进“红色堡垒”工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