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民社学院启动实践活动

6月2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正式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召胜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同志在湖北民族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务必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务必找准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融合点,务必抓住实践活动与“整治推拖揉绕”专项行动的切入点,协同推动,融合推进,务求实效,让广大师生员工有更多参与感、认同感、获得感。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洪林主持仪式。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教学科研、文化活动、社会服务场所,在基层一线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指导工作,要找准困扰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列出解难题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为广大师生纾困解难。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