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音舞学院启动实践活动

6月2日,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在这次实践活动中,争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

活动现场

张蕊首先传达了《湖北民族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她指出,此次实践活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力抓手。为了切实落实“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工作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音乐舞蹈学院的工作实际,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调研、征集民意,切实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确保此次实践活动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任务都是“民之所向”,真正做到“知民之所想、察民之所虑、亲民之所爱、为民之所需,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充分倾听群众声音,尊重人民所表达的意愿”,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大限度发动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要以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毕业生工作和“整治‘推拖揉绕’ 锻炼过硬作风”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好音乐舞蹈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面临问题和困难。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