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启动

6月2日到5日,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启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景福,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先后为348名预备党员上党课。

邓磊从科学社会主义的诞生和实践两个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述了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实质内涵,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有助于学员更好理解党史、改革开放史和新中国史,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形成聚集效应。

张宏磊带领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从台湾问题的由来、演变和展望三个方面讲解了台湾问题,使大家明确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

田景福通过学习党章、了解党史、弘扬党风、严明党纪等方面,引导学员提升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修养,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洪雁通过领学《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三篇文章,带领学员重温党的宗旨。他强调,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希望预备党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并努力践行。

学校党校每年开办两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旨在引导全体学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